弗及

冰九(犹大)

今天我在学校回家的路上,发现了一本破旧的笔记本。翻开来看看,貌似是本日记薄,挺厚的一本,看样子失主写了挺久的,是个很有年代感的。本子的封面有失主的名字“沈九”。


虽说打开看别人的日记很不礼貌,但是这东西交给警察叔叔真的能回到失主手里吗?


唔~~我觉得不行。所以回到家,我翻开这本日记寻找一丝丝可以物归原主的线索。


【2008年9月11日  天气 热的要死  心情 just so so


        上大学的第一天。


        岳清源仗着自己年纪大,不就是比我早上了两年大学吗。硬要来接我。 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讨好我。



【2008年9月12日  天气 热  心情 良


      找到了社团组织。叫做苍穹,岳清源也在这里,还混到了龙头老大的位置。平时可以到这里聚会,做弥撒了。修女婆婆也可以安心了。


但是这样大的一个大学,加上我居然只有12个人。


      太可怜了。



【2008年9月15日  天气  ok 心情 哼


      岳清源给其他人传道,明明自己也只是学生而已啊。但不可否认他懂的确实多。不过,如果当初……。那么在那个位子上的人是不是会是我。


     不会原谅岳清源的,他抢走了属于我的东西。



【2008年9月22日  天气  雨 心情 ……


      岳清源讲的东西很好,懂的也很多。这就是他到大城市后所学到的东西吗。


     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 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 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



【2008年9月29日  天气  阴 心情 


      岳清源错了,他忘记了原本在孤儿院,修女婆婆教的东西。


     又认为神会重新降世下来拯救世人有说那些神降临于世的组织是邪教!又当又立的。还说在小乡村的孤儿院思想不正确,我看岳清源才是被洗脑的那一个。



【2008年10月5日  天气  ^-^ 心情 ^-^ 


   遇到了一个学长——虽然实际年龄比我小,也是个信徒,和他聊天挺开心的,但是我是不会表现出来的。他相信神会降临下来重新给世人以希望。


哦,对了,他叫洛冰河。



【2008年10月6日  天气  就那样 心情 差不多


     通过洛冰河我知道了这所大学里还有一个社团,叫幻花。好像名气挺大的,我那没有信仰的傻逼室友居然也早知道了。规模比苍穹大多了。岳清源竟然不告诉我。



【08年10月10日  天气  雨 心情 疑惑


洛冰河邀请我去幻花。我没同意……,毕竟在在苍穹也有些时日了……



【08年10月12日  天气     心情 呵呵


  岳清源让我远离洛冰河,哼,我凭什么听他的。



【08年10月16日  天气   心情 


  岳清源太烦了。


 所以我做好决定了。



【08年11月15日  天气  雨 心情 疑惑


第一次在人前讲道,在幻花。其他人都在认真的听着。


所以,只要给我机会,只要,只要……。我也是可以的。我并不比岳清源差啊。


需要感谢洛冰河,下次见到,请他吃饭吧。



【2008年11月22日  天气   心情 


乱套了,乱套了。


幻花的人居然认为洛冰河是神的降世。他们脑子有坑吗。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以后还是离洛冰河远一点。他决不正常。


早知道听岳清源的话了。



【08年12月13日  天气   心情 呵呵


洛冰河说他喜欢我。他难道不知道同性恋是神所不允许的吗。


什么书都是人所书写,为了束缚和规范。他居然还敢这样说。


自认为是神又否认神的话语,又是一个又当又立的人。



【2009年1月5日  天气   心情  烦


洛冰河好烦,纠缠不清。居然还敢威胁我。



【2009年1月6日  天气   心情 糟糕


洛冰河好烦,纠缠不清。



【09年1月8日  天气   心情 糟


洛冰河好烦,纠缠不清。



【09年1月9日  天气   心情  糟糕


洛冰河好烦,纠缠不清。



……


【09年11月5日 天气 心情 糟糕


有警察来了,在询问邪教的事。是幻花的人干了些什么吗。要告诉他们吗。



【09年11月7日 天气 心情 


我选择了告发。反正清者自清,如果他是对的,如果他什么都没干,那么洛冰河最后还是会好好地回来的吧。他还是未成年,应该没事的吧。


好烦,遇到洛冰河的事情都好麻烦。



到这里日记也就结束了,作为一个小学生我实在不能提取出过多的信息。也许这日记是那沈九自己扔的呢。


唔……


算了,去看电视吧。我把这日记扔到垃圾桶里就跑到客厅和父亲抢电视去了。


“最新新闻,今日在长玉学校旁发现一具男子尸体,据调查是该校大学生沈清秋。至于嫌疑犯至今还在调查中……”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