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及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十三)

ooc严重,私设颇多;

cp:冰秋,冰九


“冰河,你,你怎么找到,我的?”沈清秋轻推开洛冰河,转过身去,悄悄地抹着眼泪一边又故作强硬坚定,压低自己的抽泣声。

被别人看到流泪还是挺不好意思的,尽管那个人是洛冰河。

“师尊,天魔血,你忘了吗?”洛冰河向前倾身抱住沈清秋,把手腕往沈清秋眼前扬了扬,语气带着一股子的忧伤和自责。使沈清秋也被迫回忆起那段两人再次相遇时的尴尬与针锋相对的情景。

“是啊,不小心忘记了呢”洛冰河的手顺着沈清秋的往外推的扇子往外移。

“冰河,能被你找到,真是太好了。”沈清秋抬头向后仰,看着才刚刚就一直注视着自己的洛冰河。

“我也是,师尊。”

远处,天地由夕阳的下坠二慢慢连在了一起;近处,一双人正相拥在一方小院之中。黑衣的那位将那绿衣男子紧紧裹挟在自己怀中,一只手环住他的脖子,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腰。所有的绿色都被藏匿在黑衣之下,不容得外人的窥伺。此时仿佛世界只属于这两个人,一颗心有着对另一颗心的牵挂,一颗心有着对另一颗心的珍重。

师尊,是我的,只能是我的!过去,现在,未来。


“你,你,你是……”颤抖的声音打破了持续许久的平静温馨时光。

是木清芳的大徒弟——他认得洛冰河。还算得是镇定,没有吓得软了腿,但握药草篮子的手却是越来越紧,同时也慢慢移动身子往后退。随时准备逃离。

逃跑算得上是木清芳这门下人的必修课。

“不不,等等”沈清秋赶紧出面解释“他叫洛川,不是你们所知道的洛冰河,他可以变换气息和外貌。”

沈清秋情急之下,脑子一溜直接开始瞎编。

毕竟比起费劲解释异世界之类的事情,做一个世外高人更容易让别人信服和相信。

“怪不得,洛前辈给人的感觉和那魔头不一样。”那小徒弟似乎放下心来,但依旧保持着距离。

“在下木桥,请问前辈如何称呼。”木桥放下篮子,快速地做了一揖。

“算不上是前辈,你就叫我沈垣就好。”沈清秋摆摆手。

“好的,沈垣前辈。”木桥笑着回应道。

“你不赶快去送药吗?”沈清秋提醒道。

沈清秋听到他小声嘀咕道:“送不送其实没区别了。”

“我马上去。”说完就离开了。

难道,沈九就这么……。哈,哈哈。这么重的伤,不死才怪呢。这么重,这么严重。到底怎么样才能活下来啊。


一炷香,两炷香,三炷香……

不知过了多久,反正天已经黑下来了。木清芳才从医治沈九的房间里出来。

“他”沈清秋咽了咽口水,小心地问道,“现在怎么样。”

“坦白来说,算得上是一个死人了,气息微弱。如果不是我看诊,大多医者都要以为沈师兄已经故去了吧。”

“我能上去看看他吗?”

“请吧。”


沈清秋随着木清芳上了楼,洛冰河则跟在沈清秋后面。

沈九的脸被出去了污渍,黑泥,血污,露出了一张没有血色的苍白的脸。

“师尊,他和你……”

话音未落,原本躺于床上的沈九猛地弹起,死命地咬住离他最近的洛冰河。

“啧”洛冰河一时不察被沈九咬到,身体本能地将沈九甩了出去。把沈九砸到墙壁上。

发出了“蹦”响声,沈九吐出一口血,又晕了过去。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呆了在场的人。

“怎,怎么回事”沈清秋回头询问木清芳。

“我,我也不清楚。”木清芳第一个从慌乱中清醒过来,去检查沈九的状况。

不知道沈九为何会回光返照般地醒来,不知道沈九哪里来的力气,还将洛冰河咬出了血。

“冰,,洛川,你没事吧。”

“师尊吹一吹,师尊吹一吹,吹一下冰河就不疼了。”洛冰河趁机撒娇。

“我看看”沈清秋赶忙查看。

“没事,沈师兄没这么大力气,就是皮肉伤。”木清芳一旁出声,“我现在为沈师兄在诊治一边,还烦请二位回去休息。”


“师尊”

“冰河,怎么了。感觉你一直有话想说。”

“我,见过那个‘沈清秋’,完好无损的‘沈清秋’”

“什么意思,洛冰河。你讲清楚。”

“师尊,跟我来。”

评论(10)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